愛盲護康視障按摩會館
服務介紹  |  service
企業按摩配合

雙手護健康,身心都微笑

 

企業主提高產值新捷徑--員工紓壓按摩活動

 

企業主都知道,「員工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為了應對快速且激烈的市場變遷,壓力常常會使得部門主管及員工喘不過氣來,因此企業主不斷思考如何提升員工的「產值」降低員工的「壓力」;增設健身房、下午茶、定期小聚餐、員工旅遊…等等等,無一不是為了

創造良善的工作環境、凝聚向心力、追求更高的效率及效益,因此如何讓員工開心上工愉悅收工,是許多企業主所關注的重要議題。

 

舉辦員工按摩福利,不僅可以幫助他們紓解長時間辦公帶來的肌肉疲勞和壓力,同時也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、有效放鬆、減少乳酸堆積、提升免疫力,這不僅有助於改善員工的身體狀況,還能提升他們的工作效率和動力。透過我們經驗豐富的護康師的專業按摩技巧,您的員工將能夠在短時間內感受到舒適和放鬆,重新獲得活力。

 

 

 

每週安排一定時數的按摩舒壓,就可為企業主自己和員工們構建一個健康良性的工作環境,促使企業整體產能更積極,所有人員更樂於發揮自我,明智的老闆們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 

“愛盲護康”為企業提供以下服務: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1. 企業員工及高階主管客製化專案服務

2. 企業團體員工福利洽詢

3. 企業保健衛教專題講座

4.捐款贊助(收據可抵稅額)

 

“愛盲護康”以客為尊 請聯絡我們

 

Tel:02-2933-0769

Email:0612@tfb.org.tw